浅梨子

《全职高手》语录摘抄

1.“只要站在比赛场上,都该全力以赴”


2.“从雪夜陪你走起,到宿命中的荣光,你的坚持是我的信仰”


3.“如果运气好也是错,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”


4.“今天我输了,输得无话可说,但是,明天则未必!”


5..“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”


6.”每一个不甘的离开,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”


7.“少年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”


8.“选择有时候无关对错,就看你有没有毅力去执行”


9.“差距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”


10.“一伞一笑风正暖,叶随秋去不知寒”


11.“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,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”


12.”你就算是根烂草,和大闸蟹绑在一起,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”


13.“纪录这种东西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,巅峰永远是存在于未来而不过是过去”


14.“出路到处都是,就看你有没有能力闯过去”
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浅梨子

“我爱你,你知道吗”
“但我不求的”
“经过那么长时间,我依然爱你”
“你喜欢大海,我爱过你”

© 浅梨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